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俊俋立委初選落敗 綠委:難以置信很難接受

2019/4/25 13: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陳俊華台北25日電)民主進步黨立委初選嘉義市民調結果今天揭曉,現任立委李俊俋落敗。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說,這樣的結果讓人難以置信、很難接受;民進黨立委江永昌說,大家覺得這是意外中的意外。

民進黨昨晚執行嘉義市與宜蘭縣立委初選民調作業。尋求三連霸的民進黨嘉義市立委李俊俋,碰上現任議員王美惠、前議員黃盈智、嘉義市小英之友會理事林柏妗等人挑戰,李俊俋不敵現任議員王美惠,民調落後,爆冷出局。

對於李俊俋的初選落敗,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說,難以置信、很難接受。

談起李俊俋在立院的表現,周春米認為,李俊俋在法制的部分有專業、深入的看法,例如考試、憲法制度等。

周春米也說,李俊俋去年下半年擔任黨團幹事長時,碰到地方選舉,每件事情他能做的都會盡量做好,認真度無人能比;李俊俋在臉書分享的地方行程、活動,水準也都很好,是大家學習的榜樣。

民進黨立委江永昌則說,對於這個結果,很多人覺得很訝異,李俊俋頭腦清晰、邏輯清楚,新來的立委跟他請教政策內容、法案議題及議事規則等問題,李俊俋都會熱忱地說明。

江永昌指出,對於李俊俋初選沒有過,大家覺得是意外中的意外,在初選這麼競爭的情況下,恐怕有一、兩個人不會過關,但怎麼想也輪不到李俊俋。

李俊俋在民調結果出爐後於臉書發文,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在李俊俋的臉書發文下留言表示,台灣的政治發展,李俊俋委員不可或缺,「我們不捨、震驚」,期待他必有戰鬥位置。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民進黨副秘書長郭昆文、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嘉義市議員蔡文旭等人也紛紛留言,替李俊俋加油。(編輯:楊玫寧)108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