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黨內立委初選擊敗李俊俋 王美惠盼黨內和諧

2019/4/25 14: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5日電)在民主進步黨嘉義市立法委員初選擊敗現任立委李俊俋的嘉義市議員王美惠今天說,她非常草根、平凡,投身初選是想自我挑戰,希望黨內同志和諧,「打拚讓2020總統大選過關」。

她說,可在黨內初選勝出說明地方服務「不分大細漢」。

尋求3連霸失利的李俊俋受訪表示,是否該好好思考民主選舉如果只靠「技術」,而非靠任內「表現」。雖失望黨失去民主價值,但他不會退黨競選,仍繼續服務嘉義人到民國109年1月31日立委任期結束。

他說,這次初選很怪異,一直以來民進黨以民主價值自豪,但這次初選居然沒政見與辯論,民眾根本不知候選人瞎忙什麼。

李俊俋表示,民調開始前就出現樣本有問題、年齡謊報以提高加權計分等傳言,客觀性受質疑;最嚴重的是有派系介入,不斷抹黑同志,甚至結合他黨打擊自己人,建構在這樣思維的初選,「令人擔憂民進黨如果連民主價值都失去,那還剩下什麼?」

他說,過去8年全心為嘉義奔走,未來也不變。辜負眾多選民期待,只能向大家深深一鞠躬,剩下任期依然會為嘉義戰到最後一刻。他會竭盡所能為黨付出,希望翻轉現況,贏得總統選舉,也希望大家一起支持王美惠。(編輯:李明宗)108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議員不敵立委 林淑芬余天初選民調過關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