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是否參加初選辯論 韓國瑜:尊重黨中央安排

2019/4/30 17:25(4/30 1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30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針對若黨中央辦初選辯論是否參加表示,現在一切尊重黨中央的安排,他是第一位受邀面談的人,後續有什麼發展、變化,他不清楚,每位有志於參選者對黨中央有什麼建議,他也不清楚,只能說一切尊重。

韓國瑜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會談30分鐘,針對2020總統選舉提名,韓國瑜會後表示,他身為高雄市長,肩膀上有高雄市民期待,無法參加現況的總統大選初選民調,如果中常會有其他方式「需要韓國瑜來做各種安排」,甚至民調等等,予以尊重。

韓國瑜在吳韓會後,出席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中由前總統馬英九主持的圓桌論壇,但韓國瑜卻遲到30分鐘才到現場。韓國瑜在會前受訪表示,他是到飯店喘一口氣,盥洗一下,上個洗手間。

媒體詢問,若未來黨中央辦初選辯論是否會參加,韓國瑜表示,現在一切尊重黨中央的安排,今天正好他是第一位受邀面談的人,後續有什麼發展、變化,他不清楚,每一個有志於參選者對於黨中央有什麼建議,他也不清楚,他只能說一切尊重。

媒體追問,如果民調勝出,是否願意打這場仗。韓國瑜說,現在這個假設還不存在,整個黨部在初選的規劃各方面都還沒有定案。

有人指吳韓會是密室協商,韓國瑜否認,他說,沒有密室協商,旁邊還有國民黨的兩位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以及他帶了兩位秘書跟其他人,所以沒有密室協商。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韓國瑜是好兄弟,韓國瑜在聽到後先是大笑了一聲,並表示,他等一下上台會給郭台銘一個熱情的擁抱。(編輯:林興盟)108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軟中帶硬 黨中央面臨多方夾擊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