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台銘退黨 盧秀燕:不輕言放棄整合團結

2019/9/13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3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中國國民黨是否衝擊選情,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選戰跟任何事情一樣,不到最後一秒鐘,絕不輕言放棄整合跟團結。

盧秀燕今天出席台中市西區茄苳王公廟慶典時,接受媒體訪問,針對郭台銘退出國民黨,是否衝擊國民黨選情,盧秀燕作上述表示。

盧秀燕表示,選戰跟任何事情一樣,不到最後一秒鐘絕不輕言放棄整合跟團結,當然有些人擔憂郭台銘出走造成國民黨分裂,但離選舉還有4個月,不到最後絕不放棄整合與團結。

媒體問,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北上台中,將參拜台中山、海、屯、市區10多家宮廟,盧秀燕是否陪出席,盧秀燕表示,敬請期待。她也祝福大家中秋愉快。

台中市西區梅川畔的茄苳王公廟祀奉1028年茄苳老樹,每年中秋節,茄苳老樹的「契子」都會回到廟前為老樹祝壽。盧秀燕今天前往上香祝禱,立委黃國書、市議員江肇國、均安宮董事長郭耀泉等人一同祈福。(編輯:林沂鋒)108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