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新參選中市立委 完成國民黨入黨手續

2019/9/18 14:09(9/18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8日電)韓家軍「最強菜農」林佳新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林佳新表示,今天已完成入黨手續,並聽取建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地方大老也都給予鼓勵。

國民黨今天在台中市黨部召開韓國瑜競選2020總統中彰投3縣市競選工作會報,由副主席曾永權主持,林佳新除了前來辦理入黨手續,也拜會曾永權,並向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請益。

林佳新表態爭取參選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區),他表示,今天除了完成入黨手續,並前來請益,聽取顏文正建議,明天還要到台中市議長張清照服務處拜會。地方大老大都能接受他,顏清標也鼓勵他試看看,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一定會支持他的。

至於他一年前疑似虐狗影片遭起底,對此,林佳新表示,這是他一年前的錯誤示範及不好行為,這次因要參選掀起這麼大波瀾,網友發起檢視,不管對錯,都是好事,歡迎繼續起底,他會繼續檢討改進。

顏文正指出,第一選區有很多農民,林佳新是「最強菜農」,很適合在這個選區,而國民黨這次很有信心台中市8席立委全上。

曾永權表示,立委第一選區地方原有推人,因家庭因素最後不參選,今天與林佳新見面還未深談,還未作最後決定。

至於國民黨在立委第三選區(后里、神岡、大雅、潭子區)還沒有提名立委,傳出等待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宣布,對此,曾永權說,他覺得楊瓊瓔地方基層紮實,會依照她個人的看法,如果她參選會有勝選機會,這段時間擔任副市長做得非常好,老百姓讚聲很高。(編輯:李錫璋)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