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下鄉行程 以競選總部臉書公布為準

2019/10/21 20:02(10/21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21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強調自己出來拜訪,只要維持最低限度警力就好。至於網傳多個下鄉行程版本,他說,現在行程有點凌亂,請以競選總部臉書公布行程為準。

有傳言指出嘉義市警察局昨天下令,如果韓國瑜在嘉義行程發生任何閃失,將懲處相關員警,韓國瑜則呼籲,「千萬不要,警察同仁勤務已經很辛苦」。

韓國瑜今天還強調自己出來拜訪,只要維持最低限度警力就好,不要把壓力放在警察同仁身上。「十萬人中有一人丟雞蛋,這種狀態有時防不勝防,要怪罪警察並不公平」,希望警政署,各縣市警察局長,不要這麼嚴苛要求警察同仁。

嘉義市警察局面對中央社記者詢問時則澄清,外界傳言完全是子虛烏有,並非實情。

針對網路上流傳多個下鄉行程版本,韓國瑜指出,現在行程有點凌亂,有的單位也非常熱心發布行程,但跟總部不一致時,請所有好朋友以韓國瑜競選總部臉書公布的行程為準,萬一其他單位發布行程,候選人最後卻沒到,是非常不禮貌。

至於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言多必失,他則說,「柯P市長怎麼對我好像特別酸來酸去?」他強調相信柯文哲的頭腦、智慧與觀察,一定能了解明年總統與立委大選真的攸關中華民國生死存亡,希望柯文哲也發揮智慧,大家一起保護中華民國、照顧台灣人民。

另外,韓國瑜今天繼臉書發文後,再度針對港女命案凶嫌陳同佳案發表看法,他表示,司法管轄權視同中華民國主權的一部分,陸委會不同意陳同佳來台受審,形同自己閹割主權,相信大部分台灣人民對這件事都非常憤慨,希望民進黨政府懸崖勒馬,讓我們的司法權能伸張,主權能得到保護。

韓國瑜今天下午除了到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也到溪口鄉北極殿參拜,與當地民眾談人口老化議題,隨後至大林鎮億鑫果菜運銷合作社,與鳳梨農、運銷業者,談論鳳梨產銷問題。(編輯:洪學廣/卞金峰)108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