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鬆口蔡賴配 賴清德:現在最重要工作是輔選

2019/11/16 17:17(11/16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6日電)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台中為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中第4選區立委張廖萬堅輔選,針對媒體詢問「蔡賴配」,賴清德表示,這是屬於總統的權力,他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輔選。

賴清德今天到台中為張廖萬堅助選,兩人陸續參訪西屯永安宮、南屯水安宮、萬和宮與文昌公廟等地,賴清德在萬和宮參拜後接受媒體聯訪。

針對「蔡賴配」議題,賴清德說,這是屬於總統權力,他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輔選。至於是否因為選情吃緊,常與總統蔡英文到台中輔選,他則指出,其實中台灣民主啟蒙非常早,早期美麗島事件時,很多民主運動人士都是出自中台灣,包括台中、南投與彰化。

賴清德進一步表示,現在整個台灣大選,中台灣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所以到台中來也希望徵求台中父老鄉親,能夠支持蔡總統與提名的立法委員,每個縣市都非常重要,希望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編輯:洪學廣/陳清芳)108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