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營:羅智強干擾媒體整合總統辯論 請適可而止

2019/12/11 16:16(12/11 17: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1日電)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說,過去這麼多年來,唯一以媒體立場為理由,試圖干擾媒體間整合協調總統辯論期程的只有北市議員羅智強,還有他宣稱代表的韓國瑜陣營,為讓辯論順利進行,羅智強政治操作請適可而止。

阮昭雄下午表示,蔡總統從2012年參與總統選舉以來,每次的大選辯論都有參與,從來沒有指定特定媒體的問題。不清楚羅智強或許基於個人政治意圖,又或者擔心韓國瑜在辯論時可能表現不佳,以至於連日來一再謊稱蔡總統指定特定媒體,為個別媒體貼標籤,拖延辯論的準備期程。

阮昭雄說,事實很清楚,歷來聯合主辦總統大選辯論會的媒體,各種立場都有,但蔡總統及其團隊,還有當時其他組參選人的團隊,從來不曾拿媒體的立場當作藉口拒絕參與。相反的,過去這麼多年來,唯一以媒體立場為理由,試圖干擾媒體間整合協調期程的,只有羅智強,還有他宣稱代表的韓國瑜陣營。

關於總統大選辯論的舉辦,阮昭雄說,包括總統自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團隊都已經在進行準備,期待媒體間儘快啟動協調整合,讓辯論會可以順利舉行,也請諸如羅智強這樣的政治操作適可而止。(編輯:蘇志宗)108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