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吳斯懷最怕提國安五法的羅致政連任

2019/12/15 22:46(12/15 2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5日電)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參加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造勢晚會,呼籲鄉親支持羅致政連任,續留國會,因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最怕提國安五法的羅致政。

羅致政今天晚上舉辦造勢晚會,包括總統府資政葉菊蘭及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都到場力挺,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辣台妹是小英(總統蔡英文),辣台派就是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的羅致政。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新北市第6選區(板橋西區65里)立委參選人張宏陸及羅致政為市民「張羅」權利及福利,希望大家也幫他們「張羅」選票,希望藉兩人聯合作戰計畫,讓兩人都高票連任。尤其黨已賦予羅致政專門對付吳斯懷任務,希望羅致政順利連任。

賴清德表示,羅致政為基層服務,光是為板橋增設停車場就爭取了新台幣12億多元的預算,增設1千多個停車位。他也呼籲,政黨票要支持民進黨讓「英德配」勝選,立委過半,蔡總統捍衛台灣主權及民主才能更夠力。

賴清德提到,自己抽到3號後去龍山寺參拜,看到佛祖姿勢也支持3號,因此,佛祖雖保佑國泰民安,但國家主權及民主,仍要每一人用神聖一票來捍衛。

他呼籲,大家支持羅致政連任續留國會打拚,因為吳斯懷最怕羅致政,羅致政領銜提案國安五法規定,若少將以上去中國做了有損害國家尊嚴的事,就會取消退休金,最高還可罰1千萬元,讓吳斯懷今年就不敢去中國。(編輯:洪學廣/李亨山)108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