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衝刺高市長補選 李眉蓁與藍營大咖拍定裝照

2020/7/3 12:50(7/3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3日電)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北上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人合拍定裝照。發言人鄭照新表示,未來國民黨會大團結南下輔選、深耕中南部。

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投票,國民黨派出李眉蓁對戰民進黨籍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獲台灣民眾黨提名的親民黨籍市議員吳益政,呈現藍綠白三腳督態勢。

李眉蓁發言人鄭照新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補選剩下7週的時間,節奏跟大選不同,講求即戰力;現在補選算是起跑階段,李眉蓁很有爆發力,展現高雄新的格局、打破舊有框架,有望急起直追。

針對陳其邁陣營目標拿70萬票以上,鄭照新說,現在的民主政治很難主觀預估票數,在選民面前必須要謙卑,在這一場打破框架的選戰中,如何指引出高雄的新方向,比選票預估更有意義,希望這場選戰是在政見上比較,而非政治計算。

至於如何爭取年輕人支持,鄭照新說,李眉蓁形象清新,長期關心婦幼議題,未來在政見上也會往如何讓高雄成為未來世代的城市以及幫助回鄉青年深耕的方向規劃。

朱立倫受訪時也表示,今天與李眉蓁合拍了很多照片,未來也會全力輔選。

至於朱立倫日前與國民黨立委「打拳」,遭綠營批是主張暴力,朱立倫說,政治要放輕鬆一點,他跟國民黨立委是去做年輕人最夯的運動,「難道年輕人到健身房運動是暴力嗎?」(編輯:林淑媛)109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新媒體部主任入列 陳其邁競辦:全方位爭取支持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