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南投參拜拔樁? 蔡培慧:告訴大家選做事人

2020/7/10 15:36(7/10 19: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0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南投參拜,地方認為有縣長選戰拔樁意味,對此,總統未受訪。行政院中部中心執行長蔡培慧說,總統感謝神明護持防疫,也告訴大家選舉應選實在、會做事的人。

蔡總統今天由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蔡培慧等人陪同,陸續到草屯紫微宮、竹山克明宮、竹山紫南宮、南投市軍功寮福順宮參拜祈福;總統中午到草屯紫微宮時,由紫微宮管委會主委簡沛霖、無黨籍縣議員簡賜勝、國民黨籍草屯鎮長簡景賢等人陪同參拜。

南投縣長林明溱日前出席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呼籲團結,因為民進黨投入許多資源準備拿下南投縣長,對此,被認為綠營最有可能人選的蔡培慧表示,蔡總統支持專業、會做事又實在的人,這次行程就是告訴大家,未來任何選舉,都應選出專業、實在、會做事的人。

陪同蔡總統參拜的簡景賢說,身為鎮長,盡地主之誼,「總統來,我們不分藍綠,都歡迎」;簡沛霖則表示,紫微宮沒有政黨屬性,「我們是無黨籍」,任何人或政黨來參拜都很歡迎,這也是蔡總統首次來紫微宮;簡賜勝說,他與總統聊到觀光、活化中興新村等議題。

蔡培慧也說,台灣防疫有成,總統今天來南投,除感謝神明護持,也親自來鼓勵大家,宣示台灣防疫新生活展開,社會活動力正在恢復,有賴全民團結抗疫,也希望未來南投更好、台灣更好;目前國旅熱門,是深度認識台灣好時機,南投有許多景點值得探訪。(編輯:陳俊碩)109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