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眉蓁碩士論文涉嫌抄襲? 國民黨不回應

2020/7/22 12:25(7/22 14: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22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碩士論文抄襲爭議,國民黨表示,相關問題由李眉蓁競選總部統一回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則說,該面對就面對,最後恐怕還是要由學校做出判斷。

李眉蓁碩士論文遭媒體報導「整本抄」,李眉蓁今天親上火線回應,她說,總統蔡英文的論文也是疑雲滿天飛,要檢驗的話就是一視同仁,蔡總統若回應,她就依照相同規格回應。

國民黨中央對於李眉蓁論文抄襲爭議僅表示,相關問題統一由競選總部回應。

不過,林為洲認為,既然有人質疑,就要有相對的澄清,該面對就面對;不過現在情況怎樣他也不是很清楚,最清楚的就是學校,因為當初是由學校審查論文。

林為洲說,就像蔡總統的博士論文爭議,有人說真、有人說假,最後還是要由學校單位認證,現在就靜待學校作出判斷。(編輯:林淑媛)109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