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益政:選戰最後要回到公共政策接受檢驗

2020/8/8 10:47(8/8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高雄8日電)高雄市長補選倒數計時,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今天表示,選戰最後要回到公共政策,當遭到質疑時,就要公開講清楚,讓市民檢驗。

吳益政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受到立法委員事件影響,市民敏感神經又跳出來了,也更重視政治人物的誠信及是否牽連貪腐,國家及市民對貪腐應該零容忍,要有更高的標準。

他表示,他希望每件事情受到質疑時,就要公開講清楚,不要亂抹黑,選戰最後要回到公共政策,讓市民檢驗。

對於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這2天將密集陪同掃街拜票,吳益政說,柯文哲有潛在的支持者,一旦柯文哲出現,這些人就會出來,例如在綠營傳統的前鎮區,他們受歡迎程度超過想像,支持者也願意站出來,他發現這幾天表態力和支持度一直都很好。

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在臉書發表用水政見,其中之一是要引用海水沖馬桶,吳益政表示,他一開始不會否定別人的創意,會尊重,但海水沖馬桶已超過他的專業和經驗,他無法評論,有創意就先聽聽。

媒體詢問「大港開唱」主辦單位說將重辦,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已贊成支持,吳益政也說,他支持文化藝術活動,在高雄想做什麼及有什麼想法,他都支持,這座城市不是市長或任何黨派的,是每個市民的,這是城市的活力,不要問市長想做什麼,而是要問市民想做什麼。(編輯:李錫璋)10908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