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勝文:韓國瑜非雙面刃 應是雙節棍打對方

2020/8/14 13:31(8/14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4日電)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陪同黨籍候選人李眉蓁掃街拜票,對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幫李眉蓁站台,連勝文說,韓不是雙面刃,應是雙節棍,打到對方不會打到自己。

連勝文陪同李眉蓁到鳳山建國新城拜票,隨後再搭宣傳車到鳳山區掃街,在行程前接受媒體訪問作了以上表示。

連勝文說,這場選戰不只是為了李眉蓁或國民黨,而是為了高雄和這個社會的許多重要價值,大家都看到民進黨執政以後,在中央用各種方法去圍標政府的標案,搶奪政府的公共工程,用各種方法來蠶食鯨吞國家資源。

連勝文表示,高雄市已被蠶食鯨吞多年,並摩拳擦掌準備回來再重新過去所有的惡形惡狀,絕不能讓這樣的事再發生,不能讓貪婪的人再回來,要投下這一票表達心中最重要的公平正義理念。

對於媒體提問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選前之夜站台,李眉蓁表示,韓國瑜先公布在臉書及通知競選總部,都有跟韓國瑜道謝。希望支持者多來鼓勵加油。

至於媒體提問的對手陳其邁諷以為今天是罷韓投票日前的6月5日,李眉蓁回應「搞錯日期的是陳其邁先生,今天是8月14日」。

連勝文對於韓國瑜將站台,他說,作為韓國瑜的朋友,看到願意出來當然高興,韓國瑜不是雙面刃,應該是雙節棍,打到對方不會打到自己。

連勝文與李眉蓁隨後到建國新城社區拜票,連勝文向社區民眾推薦李眉蓁,表示高雄市需要新的力量、新世代的人來推動高雄下個10年的發展,全力來力挺李眉蓁。

第3屆高雄市市長補選,為第3屆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20年6月6日經罷免案通過遭解職後所舉辦選舉。這次補選也是中華民國直轄市長於1994年改為民選以來,首次舉行的補選選舉。依高市選委會資料,選舉人數230萬1597人。(編輯:謝雅竹)109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國瑜為李眉蓁站台 陳其邁:以為今天是6月5日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