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捐款北市黨部拚選戰 羅智強:誰贏都是國民黨贏

2020/9/5 13:23(9/6 12: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5日電)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捐出個人頻道收益給台北市黨部,作為市長選戰的糧草。羅智強表示,未來不論是他贏得台北市長,還是蔣萬安贏,都是國民黨贏。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屆任期屆滿後,市長寶座成為各政黨必爭之地。目前國民黨內參選呼聲最高、最被看好的,是順利連任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目前雖未明確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但蔣萬安近期也跨出選區開設法律諮詢服務站,受到矚目。

羅智強則在年初率先表態參選台北市長。黨內人士指出,羅智強目前負責革命實踐研究院、推動公投綁大選,還有野台直播,都超出一般地方民代責任區,可帶來一定聲量,不一定全然屈居下風。

羅智強今天上午也召開記者會,宣布把他個人頻道「戰神94強」的收益,一共是新台幣30萬元,捐給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作為2022年選舉的糧草,也宣布將關閉「戰神94強」的捐贈功能,希望支持者將捐贈給其他有理想的直播主。

關於捐款給台北市黨部這件事,羅智強表示,他只問該不該做這件事,不會去問對自己參選的幫助大不大。他常講理念的勝利比個人勝利重要,他會全力以赴,最後不管是誰贏得台北市長,都是國民黨贏得台北市長。

羅智強指出,台北市長選戰非常重要,未來他的頻道收入都會提撥給國民黨作為糧草,為國民黨財務貢獻微薄心力,這筆經費由台北市黨部來運用,未來誰會用到,他也不知道,因為由誰來參選,必須經過國民黨的初選機制。只有行動可以改變政黨的命運、貫徹理念,他會全力以赴繼續努力。

與會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羅智強在年初已經將募得的20萬元捐給黨部,今天再捐30萬元,羅智強的精神值得敬佩,這也是她就任以來最感動的事情。

她說,昨天晚間看到羅智強完成「還我公投」環島連署活動後,還趕來參加台北市黨部的活動跟蔣萬安合體,所有市黨部委員都非常高興,未來國民黨在台北市不是雙帥對決,而是雙強合體。(編輯:郭無患)109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