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入閣、被徵召轉戰桃園市長? 林智堅:無此規劃

2021/8/30 17:34(8/30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30日電)新竹市長林智堅任期8年將屆滿,外傳會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也有入閣傳言。對此,林智堅今天說,「沒有這樣的規劃」,竹市很多建設正在進行,對於家鄉有使命感將全力以赴。

林智堅說,一來他並沒有這樣的想法,二來也沒有人與他討論過,「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新竹市還有很多建設正在進行,會做好接下來的任期,這也是市民對他的期待。

林智堅指出,他在新竹市長任期間,在中央支持下完成很多建設,但「時間不夠用」,不過,也因對於家鄉的使命感,現階段他沒有打算到桃園參選。

對於外界的轉戰、入閣傳言,林智堅表示,明確告訴大家「沒有這樣的規劃」,以桃園市來說,黨內人才多、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有自身想法,現在首要是把任內工作做好。

另外,有不少新竹縣民曾在網路上反映羨慕新竹市的建設,對此,林智堅指出,新竹縣市目前最重要的是整體交通建設、環境、教育的規劃,大新竹密不可分,市府在做規劃時,都會考量竹縣的需要,很感謝竹縣民對他肯定。

林智堅說,現階段不是說由哪個地方首長來指定人選,而是要受市民期待才為關鍵,對他來說,希望接棒人的理念與他相近,也熟悉市政,還要對於竹市有願景,未來他會努力協助找到符合市民期待、會贏、最強的人選。(編輯:戴光育)110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