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英九朱立倫聲援高嘉瑜 強力譴責所有暴力

2021/12/4 12: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4日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強力譴責所有暴力;前總統馬英九則說,他看到後心情很沉重,一方面很同情高嘉瑜,一方面痛恨對打高嘉瑜的人。

鏡週刊日前報導,高嘉瑜爆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各界關注。馬英九今天上午到北市文山區出席公投說明會前,對此表示,他看到後心情很沉重,一方面很同情高嘉瑜,一方面痛恨打高嘉瑜的人,社會怎麼有這種人。

馬英九也說,如果這是民進黨內部互鬥,那又是另一回事,但站在人道、人權立場,不容許這種事情再發生。

同樣出席公投說明會的朱立倫則說,他很感慨,強力譴責所有的暴力,包括肢體暴力、包括透過網路的言語暴力,為什麼要用這樣言語的暴力來攻擊一位女性。

朱立倫也說,他看到這背後很多是綠營的網軍,總統蔡英文真的應該站出來,好好的制止這樣的行為,甚至要檢討一下,為什麼綠營執政變成網軍治國,網路世界這樣子的言語暴力或網路暴力,應嚴格禁止。

此外,針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成立,朱立倫表示,對於中正萬華地區的民眾,國民黨尊重民意,一切以民意為準,在地的民意怎麼去反映,都予以尊重。前一段時間也都是非國民黨體系在運作的,現階段國民黨就是全力拚公投。(編輯:蘇龍麒)110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