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為林靜儀站台 顏寬恒:不顧民眾感受與需求

2022/1/2 19:02(1/2 2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為民進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站台,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今天表示,執政黨全力只為搶回這席立委,不顧民眾感受與在地需求,他有的只有支持的鄉親。

顏寬恒今天下午在台中市龍井區天波府旁廣場,舉辦「恒想與你一起親子嘉年華」活動,他穿上老虎裝上台,與台下的民眾互動,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楊瓊瓔等人到場出席。不過,盧秀燕上台與民眾互動,致詞時未提到選舉,也未接受媒體採訪。

顏寬恒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希望透過親子溫馨的活動、不談政治,跟民眾一起感受快樂氣氛,希望將這2個多月選舉的烏煙瘴氣掃除。對於選前一週,將持續掃街、家戶拜訪與市場拜票,尋求選民的支持。

至於蔡總統今天為林靜儀站台,媒體提問是否有行政中立的問題,顏寬恒說,府院黨、媒體與網路,可動用的公權力與機關,民進黨都會去動用,沒有所謂行政中不中立的問題,因為看到執政黨全力只為搶回這席立委,不顧民眾的感受與需求,他有的就只有支持的鄉親。

至於顏寬恒昨天說元旦是中華民國生日,遭網友批評搞不清楚。他表示,其實沒有錯,10月10日是武昌起義,12月25日是行憲紀念日,開國紀念日就是元旦,開國到現在110年邁入第111年,並沒有錯。

顏寬恒說,這些台獨的人,「他們是不是搞到自己有點神智不清,你要消滅中華民國、又要蹭中華民國」,連中華民國的開國紀念日是哪一天都不知道,就是1月1日,這是無庸置疑的。

日前退役少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在政論節目為林靜儀加油,顏寬恒昨天表示,于北辰為留在鎂光燈前出賣人格,引發各界討論。

對於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范世平認為,顏寬恒沒有資格批評于北辰。顏寬恒表示,同為名嘴為了新台幣3000元通告費,去參加特定政論節目,有些話出賣自己靈魂,也不能自己作主,不管是藍是綠,一個政黨如果沒有靈魂,就好比這些名嘴,如果沒有中心思想,不能讓人尊重,「我們內在的靈魂就是為民、在地服務,背負在地鄉親的心願」。(編輯:謝雅竹)1110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