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27日中常會 擬提名雲林縣長張麗善拚連任

2022/4/26 17: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6日電)國民黨布局年底縣市長選戰,繼上週提名金門縣長楊鎮浯競選連任,預計明天在中常會提名張麗善角逐連任雲林縣長,但由於張麗善將地方防疫視為首要任務,因此不會出席中常會,改以視訊方式參與。

國民黨布局年底縣市長選戰,持續進行提名作業,目前已陸續提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台南市長,新竹縣長楊文科角逐連任,以及在上週提名楊鎮浯,力拚連莊金門縣長,明天的中常會,也計畫繼續提名藍營執政縣市首長,競選連任。

根據知情人士表示,國民黨中央計畫在明天的中常會中,提名張麗善角逐連任雲林縣長,但由於張麗善主張以防疫優先,將坐鎮雲林關注地方疫情狀況,加上雲林縣在明天將舉辦國土農業發展論壇,張麗善也對此相當重視,因此不會北上參加中常會,但會透過視訊方式與會,以及接受提名。

此外,知情人士也透露,明天中常會除提名張麗善外,也可能還會提名1至2位力拚連任的藍營女性縣市首長。

至於桃園市長人選方面,傳出黨中央在提名時程上,可能延至6月才會決定人選,對此,黨內人士表示,根本沒有所謂的時間表,加上對手民進黨也還未出牌、人選都還沒確定,國民黨不需要急著決定人選,若民進黨最終空降人選,國民黨也不是不能考慮空降可獲地方認同的人選。(編輯:林興盟)111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