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不想選台北市長?綠委:不是他本人講的

2022/7/4 12: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4日電)衛福部長陳時中是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北市長選舉的熱門人選,但傳出他萌生不想參選的念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說,陳時中不是會放話的人,是否有意參選都是媒體寫的,不是陳時中本人講的。

民進黨選對會擬5日開會處理花東縣長提名,至於台北市布局,外界原看好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但3日傳出因黨中央遲未拍板,導致陳時中萌生不選念頭,讓前副總統陳建仁是夢幻活棋傳言,再度浮上檯面。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媒體詢問民進黨台北市、新北市長選舉布局等議題。鄭運鵬說,黨團不是提名機關,尊重民進黨中央黨部的決策與步驟。

鄭運鵬說,雙北市長參選人眾所矚目,而雙北市目前非民進黨執政,因此有很多不同考量。

鄭運鵬指出,現在看到很多媒體報導的故事,關於陳時中部分,有人寫陳時中願意參選,有的則寫不願意,但這都不是從陳時中本人嘴巴裡講出來的,而且從陳時中這2年在防疫上的表現可以看出,他並不是一個會放話的人。

鄭運鵬說,離民進黨全代會舉行的時間越來越近,相信提名節奏會越來越快,這都在黨中央布局中,請大家不用擔心。(編輯:蘇志宗)111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