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桃園推連6晚造勢 鄭運鵬促市民回顧8年好成績

2022/11/20 11:34(11/20 1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選舉進入倒數1週,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0日公布選前大型造勢晚會場次,將連6晚舉辦,且集中在南桃園。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20日
選舉進入倒數1週,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0日公布選前大型造勢晚會場次,將連6晚舉辦,且集中在南桃園。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2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0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天公布選前大型造勢晚會場次,不但1週內將連6晚每晚舉辦,且集中在南桃園。他指出,要讓市民回顧桃園8年來的好成績,未來能延續並超越。

選舉進入倒數1週,鄭運鵬上午召開「好鵬友一七衝」記者會,公布相關競選影片,以及選前大型造勢晚會場次。

鄭運鵬表示,首場在今天晚上於中壢區家樂福中原店旁空地舉辦的「黃金勝選之夜」,預計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會到場。

明天在平鎮區新光路、中庸路口舉辦的「平鎮勝選晚會」,有賴副總統到場站台;22日將在內壢區文化公園天幕籃球場舉辦「內壢勝選晚會」。

23日在楊梅區埔心公園天幕廣場舉辦「楊梅勝選晚會」,將有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24日在八德區三元宮舉辦的「八德勝選晚會」,蔡總統、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將到場。

鄭運鵬指出,壓軸的25日「迎向勝利選前之夜」將在桃園南區、北區同步舉行,北桃園場位於桃園區春日路的北桃園競選總部,將有蔡總統出席;至於南桃園場,將在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辦。

媒體詢問,造勢活動大多集中在南桃園,選戰策略上,南、北桃要怎麼進攻防守?今天的晚會蔡總統、賴副總統都會到場,是否代表開始回防中壢?

對此,鄭運鵬表示,除了勝選晚會,從早到下午也會有車隊、徒步掃街及市場拜訪計畫,不分南、北桃園及行政區,希望讓市民回顧桃園過去8年的好成績,未來能延續、超越。

鄭運鵬指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大致上是把握國民黨的基本盤,但對於中間選民、新的桃園人來說沒有拿得出的具體成績。

鄭運鵬說,相信在地市民可以看到民進黨執政以後,與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的差別,桃園市民光榮感強,而且認同鄭文燦的好成績,這就是他們與國民黨的差別。

針對昨天張善政在造勢晚會上指稱桃園市長不能讓人丟臉,鄭運鵬表示,桃園被張善政講得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講高雄一樣,沒一處是好的,這與桃園市民的生活感受落差非常大。張善政不尊重對手,做人高傲,未來也不知道能不能聽進不同市政意見。

鄭運鵬說,他們不會讓桃園市民覺得丟臉,也相信他的表現沒有讓選區市民丟臉,反而是張善政,過去的成績沒有給桃園人面子及幫助。

鄭運鵬指出,相信市民在選擇市長的時候,會選擇能給桃園帶來進步、突破困境的人,不會選擇1個過去從來沒有幫助過桃園、選舉時候極盡所能汙衊桃園抹黑對手的人。(編輯:戴光育)1111120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右)20日公布選前大型造勢晚會場次,他指出,壓軸的25日「迎向勝利選前之夜」將在桃園南區、北區同步舉行,總統蔡英文將出席。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20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右)20日公布選前大型造勢晚會場次,他指出,壓軸的25日「迎向勝利選前之夜」將在桃園南區、北區同步舉行,總統蔡英文將出席。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20日
選舉進入倒數1週,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右6)20日召開「好鵬友一七衝」記者會,與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團結拚勝選。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20日
選舉進入倒數1週,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右6)20日召開「好鵬友一七衝」記者會,與同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團結拚勝選。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2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