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挺陳素月連任立委 籲支持民進黨國會過半

2023/11/18 16:15(11/18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素月(前左2)的聯合競選總部18日在彰化縣員林市成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2)、民進黨立委黃秀芳(前左)與陳秀寳(右)等人出席力挺。(陳素月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傳真  112年11月18日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素月(前左2)的聯合競選總部18日在彰化縣員林市成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2)、民進黨立委黃秀芳(前左)與陳秀寳(右)等人出席力挺。(陳素月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傳真 112年11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8日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輔選民進黨立法委員陳素月表示,陳素月問政認真請選民繼續支持,總統票請投副總統賴清德延續蔡總統路線,政黨票支持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以利推動政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陳素月競選總部今天在員林市成立,蘇貞昌、民進黨立委黃秀芳及陳秀寳等人出席力挺,蘇貞昌除細數總統蔡英文任內對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及非洲豬瘟,也說明經濟紅利與全民共享、班班有冷氣、0歲至6歲國家一起養、育兒津貼加碼、擴大租金補貼等政策,籲選民支持延續。

蘇貞昌致詞表示,在民進黨執政、總統蔡英文領導、人民共同打拚下才有如此好成績,「我們要一起顧好」,有總統參選人竟嫌「農保不好,是大撒幣」,還有參選人親近中國並說掌握多數立委就要刪除國防預算,如此台灣將不安全,因此,總統票要投給賴清德延續蔡總統路線,在自由、民主體制下繼續發展經濟。

蘇貞昌也說,這席區域立委選票要投給陳素月,支持對的人讓彰化繼續發展;政黨票則請投民進黨,民進黨是受這塊土地人民疼惜的政黨,不像有政黨名稱掛上「中國」兩字,民進黨是真正照顧台灣老中青、各行各業的政黨,懇請讓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若只有賴清德當選總統但國會沒過半,推動政策就會很困難。

陳素月表示,台灣在民進黨中央、地方團隊合作下成功度過許多艱難挑戰如COVID-19疫情、防堵非洲豬瘟並讓台灣從口蹄疫區除名,面對中國各種侵擾,「台灣隊」仍屹立不搖,堅定守護台灣主權及民主自由,因此懇請選民明年1月13日繼續支持「台灣隊」。(編輯:黃世雅)112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