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櫂豪賴坤成提醫療政績政見 黃建賓談觀光和農業

2023/12/15 16: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5日電)台東立委選情,拚連任的無黨籍立委劉櫂豪細數醫療政績,籲選最好的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喊出爭取台東設置準醫學中心。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則提出觀光和農業政見。

劉櫂豪今天透過新聞稿細數醫療社福政績,立委任內爭取衛福部購置核磁共振MRI投入台東醫院;爭取部立成功分院15床洗腎病床以及內外科、家醫、復健等科,提升東海岸醫療品質;爭取大武鄉公所暨南迴緊急醫療照護品質提升計畫,提升南迴地區醫療服務品質。

以及大武及長濱住宿式長照機構、爭取興建台東兒少福利館、南迴沿線火車站無障礙設施、爭取台東設護理所、綠島及蘭嶼醫療緊急後送及鄉民在台不治安寧返鄉機制等。劉櫂豪呼籲,讓台東超越黨派,選最好的人,才能讓台東發展。

賴坤成近日積極安排廟口開講,他提出,在長照2.0即將進階3.0規劃之下,希望爭取台東設置準醫學中心以及成立健康護理學院,可望將醫護及長照成為一條龍,對於照護台東人的健康是長久之計。

賴坤成說,選舉不到1個月,希望台東民眾能看到過去他的努力以及未來的承諾,把期望寄託實實在在做事的賴坤成。

黃建賓今天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陪同下,與觀光業者和農民座談。

黃建賓表示,農業與觀光都是台東重要的產業,其中鳳梨釋迦更在台東縣長饒慶鈴帶領下,讓農產品搖身成為外銷出口的精品,尤其這次台東縣政府能與國際知名公司沃爾瑪集團合作,是一大突破,但執政黨在面對農產品出口議題時,總在政治考量下,抹煞基層努力、犧牲農民生計與未來。

他表示,無煙囪的觀光產業是台東長遠發展的方向,台東豐富的山川人文景致,未來讓台東在國際上被看見、成為來台觀光客的旅遊首選,未來進入國會,一定會努力將這最美麗的家鄉台東推銷到全世界,讓觀光產業升級、產值擴大,也讓台東子弟都能回到家鄉安居樂業。(編輯:郭諭儒)112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