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網媒刊登投書 賴坤成駁斥不實要求更正

2024/1/3 15:56(1/3 16: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某網路媒體刊登以「賴坤成已全面棄守?台東形成藍營與劉櫂豪對決」為題的投書,文章在網路及群組瘋傳,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右)3日由妻子蔡淑文(左)等人陪同召開記者會,嚴正駁斥並要求媒體更正道歉,否則提告。(賴坤成競選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3年1月3日
某網路媒體刊登以「賴坤成已全面棄守?台東形成藍營與劉櫂豪對決」為題的投書,文章在網路及群組瘋傳,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右)3日由妻子蔡淑文(左)等人陪同召開記者會,嚴正駁斥並要求媒體更正道歉,否則提告。(賴坤成競選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3年1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3日電)某網路媒體今天刊登以「賴坤成已全面棄守?台東形成藍營與劉櫂豪對決」為題的投書,文章在網路及群組瘋傳,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嚴正駁斥,要求媒體更正道歉,否則提告。

此網路媒體刊登的投書指出,「台東選區民進黨籍的候選人賴坤成似乎全面棄守,竟然跑去幫敵營站台,一心一意就只是想要結合藍綠一起封殺劉櫂豪...」

賴坤成由國策顧問、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代理主委張甲長及賴坤成妻子蔡淑文等人陪同,下午在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召開記者會,回應此網路媒體的投書。

賴坤成表示,特定媒體社論投稿刊登配合輔選團隊散播不實資訊,是非常明顯違反選罷法的惡劣行徑,意圖使用讀者投書的方式加上特定人士混淆視聽,再搭配近期自己粉專不斷遭到網軍攻擊,而這些散播轉傳不實資訊的人,甚至還包含了剛離職的前黨工及黨公職。

賴坤成說,他昨天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建賓「類站台」,他與黃建賓本來就是朋友,大家剛好遇到,一起在站街頭,所以過去打聲招呼互相勉勵加油,根本就沒什麼;黃建賓是競爭對手,但也是好朋友,碰到無黨籍候選人許瑞貴也是一樣彼此加油打氣,特定人士要截圖做文章,十分惡劣且意圖明顯。

律師身分的蔡淑文表示,這篇讀者投書標題刻意使用疑問句來規避責任,但內文使用肯定句,賴坤成穩紮穩打地打選戰,過程雖然艱辛,但有鄉親的支持,他們夫妻不會退讓,這篇文章是違反事實的。

蔡淑文呼籲,惡意轉傳一律提出告發,選罷法為非告訴乃論,一旦告發,檢調會一視同仁進行偵辦,希望不了解的鄉親及惡意特定網軍不要以身試法,如不刪除或下架,明天必將前往地檢署告發,查明是否有特定人士授意。(編輯:謝雅竹)113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