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中和區三腳督 張智倫:當選是挑戰的開始

2024/1/13 22:14(1/13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張智倫(中)13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他現身總部向支持者表達感謝,強調將持續打拚不辜負選民所託。(張智倫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  113年1月13日
立委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張智倫(中)13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他現身總部向支持者表達感謝,強調將持續打拚不辜負選民所託。(張智倫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 113年1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3日電)新北市立委選舉第8選區國民黨候選人張智倫今晚自行宣布當選,中和區立委席次由綠翻藍。張智倫除了感謝鄉親支持外,並表示,開心是一時的,明天就是挑戰的開始。

新北立委選舉第8選區(中和區力行里等76里),為藍綠白「三腳督」選戰。由國民黨候選人張智倫、民進黨候選人吳崢、民眾黨候選人邱臣遠3人激戰。

前立委張慶忠之子、張智倫競選總部今晚鳴放鞭炮慶祝,張智倫到場宣布當選,感謝鄉親支持;他說,開心是一時的,明天就是挑戰的開始,服務團隊將持續打拚,絕對不辜負選民的期待。

中和選區原來立委席次是民進黨籍立委江永昌,但他不連任,由吳崢接受徵召競選。張智倫的當選為國民黨在新北攻下一席。

張智倫接受聯訪時表示,一路走來以正面方式投入選舉,感謝鄉親的支持與團結,讓國民黨在中和贏回立委席次。他說,正面選舉是正確的選擇。

民進黨候選人吳崢表示,遺憾無法持續承接現任立委江永昌的席次,讓支持者期待落空;感謝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民主大聯盟徵召,打了漂亮選戰,會持續加油。

吳崢競選團隊、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維倩、張嘉玲等,上台向所有的支持者鞠躬致意、感謝。吳崢說,新的國會面臨挑戰,希望大家繼續相挺台灣,也期待新當選立委的張智倫一起關心中和的發展。

民眾黨候選人邱臣遠向對手張智倫、吳崢表示敬意,他說,雖政黨不同,但一起完成精彩的選舉,展現民主精神,也盼望張智倫能為中和帶來更好的建設與發展,為民服務。

邱臣遠說,面對藍綠夾殺,始終堅持正直誠信理念面對選戰,一步一腳印走完最後一哩路。在此選區,他雖是最有經驗的現任立委,但仍敵不過地方派系長久的經營,與執政黨豐沛資源的無限奧援。接下來更重要的是國家走向,及維繫和平與繁榮的盼望,期望大家不分黨派,團結為台灣。(編輯:方沛清)113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彰化立委4女將連任成功 吳音寧敗選指會繼續努力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