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擊兒童色情軟體引爭議 蘋果宣布延後推出

2021/9/4 17: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先前宣布將透過偵測軟體打擊兒童色情內容,引發外界質疑侵犯用戶隱私。蘋果今天表示,計畫將延後實施。

法新社報導,蘋果上月表示,iPhone與iPad不久將增加偵測兒童色情影像的新功能,可在美國用戶上傳到雲端時加以檢舉。

然而數位權利組織隨即指出,蘋果作業系統的這項功能可能會被政府或其他團體所利用,淪為潛在的「後門」。

蘋果發表聲明的同時,也正面臨監管機構更嚴格的審查。批評人士聲稱,蘋果濫用其在市場的主導地位。(譯者:陳怡君/核稿:張佑之)110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