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延壽國宅都更動土 柯文哲:程序要加快

2017/10/12 12:47(10/12 15: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2日電)中華工程今天上午舉行延壽國宅K區開工動土典禮,預計2020年第1季完工,屆時85戶原居民、市府和中華工程都是贏家。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溝通是都更最重要原則,行政程序要再加快。

海砂屋的延壽國宅正加速進行都更,中華工程從2010年起積極投入M區、K區、I區、J區等4區的都更重建整合工作,目前已完成M區「中工常翠」案的興建,全數銷售完畢。

開工動土典禮由中工董事長嚴雋泰、柯文哲、市府官員、住戶代表、建築師等捻香祭拜,祈求工程順利、住戶滿意。

柯文哲致詞指出,今天的大雨會讓K區開工動土遇水大發;都更案過程中最重要工作的就是不斷的溝通,期盼中華工程做出最好品質的住宅讓住戶們住得安心。

柯文哲當場指示台北市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要再加快市府對都更案的各項行政程序;同時市府對每戶補助新台幣20萬元是否如實發給原住戶要再緊盯。

中華工程表示,這4區都更中最早完工的「中工常翠」案為12層樓,共46戶,發回原住戶30戶之後,中工分得16戶,總銷約新台幣7億多元,已於2016年12月完銷,附近參與都更的住戶參觀「中工常翠」案時,對設計、格局、品質相當滿意,大幅增加對中工進行都更案的信心。

中工指出,K區工程即日起動工,預計2020年第1季完工,樓高15層,共121戶,扣除原住戶85戶後,其餘為中工可售戶數,未來規劃為3房及4房的40坪、50坪及樓中樓的房型。

依「中工常翠」銷售經驗顯示,樓層在5樓以下每坪約88萬元,12樓以上每坪約95萬元,K區案將於11月對外銷售,目前價格未定。106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