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國際踩舞祭11月登場 盼帶動台中觀光

2018/10/12 18:17(10/12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2日電)台中國際踩舞祭將於11月9日至11日在台灣大道市府廣場、台中國家歌劇院、夏綠地公園周邊演出,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今天表示,今年結合商圈及觀光業者,希望帶動觀光。

已邁入第3屆的「台中國際踩舞祭」,將於11月9日至11日在台灣大道市府廣場、台中國家歌劇院、夏綠地公園周邊演出,安排舞蹈互動教學、主題文創市集、抽獎拿好康等活動,並推出踩舞祭包套精選旅遊產品,規劃結合文化、文創、花卉、藝術的旅遊行程,吸引各地民眾到台中深度旅遊。

市府觀光旅遊局今天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宣布「2018台中國際踩舞祭」即將開跑,林陵三表示,台中國際踩舞祭今年已邁入第3屆,今年更結合商圈店家及觀光業者推出活動,希望帶動台中觀光發展,邀請各地朋友來台中參加踩舞祭,感受台中的熱情。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表示,今年踩舞祭邀請日本知名表演團隊,包括來自北海道、愛知縣犬山市、三重縣、北海道札幌市等地的表演團隊,也邀請韓國原州及越南的表演團隊前來,增添國際色彩與豐富度。

陳盛山指出,國內表演團體也不再侷限於學校或民間社團,這次台灣雄獅集團、台中麗寶樂園、台中市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等企業與公協會組織,首度組成表演團隊,加入踩舞祭行列,國內外共有23支表演隊伍共襄盛舉,將與民眾近距離接觸。

觀光旅遊局指出,今年踩舞祭也與台中在地商圈合作,10月27日及28日下午2時,將在美術園道上進行踩舞祭暖身展演,由國內8支踩舞表演團體與在地商圈社團輪番演出。(編輯:陳俊碩)107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