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義梅山36彎打造地景藝術 車友休憩兼打卡

2018/10/19 16:20(10/19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9日電)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邀請剪紙藝術家楊士毅,於梅山36彎以鼓舞人心一句話結合剪花造型打造地景藝術,讓遊客暢遊太平雲梯之餘,也能在36彎沿途休憩、拍照打卡。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今天表示,梅山到太平的36彎,在彎道上都有標示編號,是自行車經典路線,縣府邀請身兼攝影師、導演、剪紙藝術家多重身分的楊士毅,以「太平的祝福、彎道的擁抱」打造37座地景藝術。

楊士毅指出,梅山36彎如同人生道路一般,每一個彎道都是辛苦的,希望在每個彎道放置一句鼓勵大家的話語,因此,特別在網路上收集網友認為影響最有力量的一句話。

楊士毅表示,搭配鼓舞人心的一句話,再結合剪花造型打造地景藝術,梅山36彎猶如一條打氣公路,遊客沿途可休憩、欣賞風景及拍照打卡。特別是第24彎處有大型作品「太平的祝福」,以太平的山嵐、雲海與自然生態為創作元素。

許有仁說,太平雲梯啟用後,利用梅山36彎特殊風貌打造地景藝術,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到太平遊憩。(編輯:陳政偉)107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