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舉候選人號次出爐 雲林縣掃街拜票聲此起彼落

2018/10/19 16:37(10/19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9日電)11月24日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今天出爐,雲林縣內車隊掃街拜票聲此起彼落,也有出動腳踏車隊遊街,就是希望讓選民留下號碼印象,投下支持的一票。

雲林縣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結果出爐,隨即而來的是各陣營出動車隊上街拜票,爭取連任的民主進步黨籍雲林縣長李進勇和同黨籍斗六市長參選人林慧如,都抽中2號,以「勇如雙贏」、「正直顧雲林、榮耀照斗六」口號聯袂車隊掃街拜票,沿路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抽中4號的中國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由副手搭檔斗六市長謝淑亞陪同,與抽中3號的同黨籍斗六市長參選人林聖爵,從斗六市郊掃街開始,以不影響上班及上課為原則,走進巷弄街坊,拜託民眾支持。

對於前南投縣長李朝卿貪汙案遭判刑定讞一事,張麗善表示,她的哥哥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和李朝卿事件,對藍營重要輔選人士的打壓手法如出一轍,全民會用雪亮眼睛看,甚至她兒子張席維被指為蒜頭進口盤商,已訴諸司法還清白。

另一方面,抽到1號籤王的無黨籍斗六市長參選人陳明章出動腳踏車隊遊街,為鐵馬城市的願景做出具體示範,希望帶起斗六新印象。

時代力量政黨在雲林縣議員選舉,推出第一選區(斗六、林內、莿桐)抽到2號的廖郁賢及第四選區(西螺、二崙、崙背)抽到5號的鍾政翰,也展開拜票行程,爭取民眾支持。

更令人稱奇的是,雲林縣議員第三選區(虎尾、土庫褒忠、元長)民主進步黨籍蔡秋敏,連續三屆都抽中14號,有數學老師算出機率是一萬三千零五分之一。

還有以搞怪為噱頭的無黨籍虎尾鎮長參選人陳獻堂抽中4號,以曾經擔任虎尾鎮公所殯葬管理所長的經歷,今天號次抽籤時出動紙棺材,他從裡面爬出來,訴求剷除妖魔、改革政治,吸引現場眾人目光。(編輯:陳俊碩)107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