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盧秀燕各自站台 為市議員拚人氣

2018/10/28 19:30(10/28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李淑華台中28日電)距離選舉投票日不到一個月,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分別與市議員參選人謝明源、何敏誠、范淞育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也出席市議員張清照競選總部成立,兩人各自站台、拚人氣。

競選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先到北屯區參加與市議員參選人謝明源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接著轉往南區與市議員參選人何敏誠成立聯合後援總會,最後到北區參加市議員參選人范淞育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3名參選人都是民主進步黨籍、競選連任,吸引滿場民眾,場面熱絡。

林佳龍在成立大會中表示,今天台中鐵路高架5個新站啟用,對北屯區的交通將再升級,東、南區也是受惠區域,需要議員們繼續連任,與市府合作拚建設,北區人口密集,且有iBike租賃站密度最高、長青學苑密度最高、校舍改建密度最高的「三高政績」,希望能繼續發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力挺林佳龍連任,呼籲手中一票不能投給「出一張嘴」的政黨。對此,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天回應表示,年底選舉,人民應對傲慢的執政者投下不信任票。

盧秀燕今天到清水區參加國民黨籍台中市議會副議長張清照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立委江啟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等人也都到場站台,並送上菜頭、鳳梨與蒜,象徵帶來好彩頭。

盧秀燕說,民進黨近幾年執政後,造成台灣經濟困頓、兩岸關係變差、邦交國減少與一例一休勞基法等問題,民進黨執政的中央和地方,人民生活愈來愈困苦,已經不值得人民期待,這樣的執政者要用選票教訓,一起對抗政府。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林尚賢受訪時則表示,理解盧秀燕因為選情才有情緒性發言,也充分了解因為缺少曝光需要砲轟中央,挑動政黨對立來爭取市民注意,但還是建議她應該提出政見和願景爭取支持,才是市民之福。(編輯:梁君棣)107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