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國小轉學生遭霸凌 盧秀燕:市府積極追查

2019/2/17 15: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7日電)台中市有國小轉學生遭校園霸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家長把孩子送到學校讀書,學校要負起責任,校園暴力、霸凌絕不允許,這起個案市府會積極追查。

台中市有國小轉學生遭到校園霸凌,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出席東勢新丁粄節開幕活動後,接受媒體訪問,她做了上述表示。

盧秀燕指出,她對這起事件非常重視,小學生打小學生,學校到底辦的什麼樣的教育,校園暴力、霸凌事件都是不允許,希望教育工作者可以更重視這樣的事情。

盧秀燕表示,這位轉學來的小朋友,之前就有被抓傷、被霸凌的情形,為什麼學校仍然未採取有效的防範措施,市府對這起個案會積極追查、了解。

她強調,家長將孩子送到學校讀書,學校要積極負起責任,讓學校變成一個安全的場所,讓每一位孩子都能保障在校園裡快樂學習。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王姓學生轉學到台中市後,107學年度第1學期曾遭竊取悠遊卡,臉部遭抓傷,學校依規定通報教育局並調查相關細節,對行為人及王姓學生進行個案輔導。

教育局指出,王姓學生107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仍遭疑似肢體霸凌事件。教育局已與該校進行全面檢討,檢視學校霸凌防治及輔導機制是否完備,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編輯:陳俊碩)108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