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選戰蕭美琴報告政績 黃啟嘉盼教育翻轉偏鄉

2019/11/17 18:29(11/17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7日電)花蓮立委選戰,民進黨徵召現任立委蕭美琴,國民黨提名黃啟嘉。蕭美琴今天出刊主文宣,向鄉親報告4年政績;黃啟嘉上午出席讀經會考,敲狀元鐘,盼教育翻轉偏鄉青年的困境。

花蓮唯一一席區域立委蕭美琴,不分藍綠的問政與服務品質素有口碑;耳鼻喉科醫師黃啟嘉今年6月經初選出線,雖是政治素人,但勤跑各項活動,爭取曝光與支持。

蕭美琴今天公布主文宣「蕭美琴向你報告」,向鄉親報告4年來身為花蓮縣區域立委的政績亮點。她說,將陸續派發至花蓮各家戶,也可以在各鄉鎮服務處索取;同時募集友善店家,在店內放置文宣盒及刊物。

蕭美琴介紹,主文宣分為3部分,分別是交通、農業與災後重建專題,呼應口號「會做事,最實在」呈現歷年有感政績,以及詳實整理4年來的質詢、提案和會勘紀錄。

蕭美琴說,各種建設不是喊口號就能達成,希望民眾從這些內容,可以感受到她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近年她促成鐵公路網升級、農產業加值、成立國立海洋資源博物館等重大政策。這些延續性的建設,需要有充分了解過程的人繼續居中協調處理,即使走在非常艱辛的道路上,但是有許多鄉親、好朋友的支持,她願意再為花蓮全力以赴。

黃啟嘉上午出席花蓮縣讀經學會舉辦的第14屆讀經會考,他期許以教育翻轉花蓮偏鄉青年學生的困境,花蓮要有培養人才的教育環境,在地培育在地發展,政府資源應挹注偏鄉教育,培養在地人才,進而留住花蓮人才為地方貢獻。

黃啟嘉指出,他放下聽診器投身選舉,就是要為民服務,希望善用政府資源來建設花蓮、造福民眾,過去看到許多花蓮困境,都必須仰賴政府政策配合。

黃啟嘉表示,這次選舉面臨非常大挑戰與困難,因此「團結」非常重要,泛藍民眾一定要團結,集中選票給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從總統到立委,貫徹完全執政;花蓮僅有一席立委,更應該要團結選票,讓國民黨完全執政,從中央到地方落實各項政策建設大花蓮。(編輯:謝雅竹)108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