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委參選人汪志冰控遭抹黑 報警提告

2019/12/10 16: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0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天母)立委參選人汪志冰今天召開記者會指控遭抹黑,她說,有網友透過LINE發布不實訊息,指稱她涉嫌壓榨善導寺,已報警並提告。

汪志冰下午在台北市議會開記者會,她說,接獲支持者關心通知,發現有網友在LINE群組散布不實訊息,並拿出字版,內容提及「我剛去教會招人挺韓,結果人家說汪志冰把父或母的骨灰罈放善導寺,寺方要求50萬,她只丟了5000元就走了,寺方礙於她是權貴只好收,但一直對外在宣揚,汪志冰利用權勢橫行霸道,吃像比同行難看,叫人不要投她,要讓她落選。」

汪志冰說,台北市第一選區選情激烈,但不要因選舉就發出類似惡劣黑函,其中又以假訊息最嚴重,甚至連她已經過世多年的父親都被牽扯,為遏止選舉歪風,昨天正式向警方報案,提告涉嫌造謠的網友意圖使人不當選。

到場力挺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今年選風不好,網路造假抹黑狀況多,且拿參選人父母親做文章,根本不可取,希望警方盡快找出主使者。

汪志冰指出,父親在民國88年過世,骨灰一直放在金寶山,跟善導寺根本無關,且母親身體不錯,每天都還到她的服務處幫忙,要發布抹黑文章也應弄清楚狀況,並提及,她曾夢到自己父親,建議應該提告,後續將提供新台幣10萬元懸賞金,希望有民眾出面檢舉。(編輯:李亨山)108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