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童疑被迫公開不雅動作 反遭通報性騷擾

2020/5/27 15:23(5/28 0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7日電)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表示,一名國小男學生疑遭同學逼迫,在同學面前自慰,但校方第一時間卻通報這名男學生性騷擾女學生。市府教育局表示,正深入調查。

盧崑福上午在市議會的市政總質詢時指出,這名小六男學生因與同儕溝通的壓力,被班上另3名男學生逼迫在全班面前自慰。但學校在第一時間通報時,卻指稱這名男學生對班上女同學性騷擾;原本的受害者被通報成加害者,實在相當離譜。

盧崑福表示,校方後來改稱,男學生是遭同儕壓力才有當眾不雅行為;校長在第一時間涉嫌謊報,有不適任的疑慮,教育局應解除校長職務。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因學校校安通報內容與家長陳述不同。校方經了解後已進行校安續報,他也要求在2個星期時間內釐清真相。

台南市政府教育局針對此案發布新聞稿指出,此案內容較複雜,已要求學校確實依性平法規定啟動調查,並加強學生輔導。目前學校已完成性平調查委員聘任,將督促盡速進行調查並釐清相關行政責任。若查證校內人員違失屬實,將會予以嚴懲。

台南市教育局指出,針對這所學校校長的表現,教育局已組成調查小組進行調查。若發現校長確有不適任事實,將依規定予以改任其他職務,或進行其他適當方式處理。(編輯:黃世雅)109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