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慶晚會首次移師基隆 10/9舉行

2020/6/2 13:18(6/2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2日電)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上午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一同宣布,國慶晚會10月9日將首度在基隆舉行,除邀請國家級團隊演出外,在地表演團體也將一同參與。

陳宗彥上午在市務會議後記者會表示,基隆有非常棒的海港,因為疫情關係,郵輪狀況對基隆造成很大影響。上週召開第一次的慶籌會,確認選定基隆作為10月9日國慶晚會地點,中央會與市府合作,讓基隆如過去一樣呈現光輝的10月,也盼透過晚會將人潮帶進基隆。

林右昌指出,晚會有可能在戶外舉行,至於內容會進一步籌劃,原則上分為兩部分,除邀請國家級表演團體演出外,來到基隆當然要有在地文化特色,另一部分則由地方演藝相關團體參與演出,當天會有許多歸國僑胞來到基隆,市府會準備好歡迎賓客,將基隆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國人面前。

林右昌說,基隆是國家門戶也是國際郵輪母港,市府會將成果展現在僑胞面前,並規劃多條參訪遊程和路線,在歡慶之餘,市府也會維持交通順暢,相信疫情趨緩後,基隆的觀光和旅遊將重新啟動再出發。(編輯:張銘坤)109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