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解封後桃園首場大型活動 蓮花季推國際拍照景點

2020/7/5 18:09(7/5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5日電)夏日炎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2020桃園蓮花季開幕式,宣布這項活動是疫情解封後,桃園轄區內第一個大型活動,希望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國際拍照景點,營造出遊新樂趣。

桃園市政府表示,桃園市觀音、新屋一帶的蓮花享有盛名,素有「南白河、北觀音」的美譽,今年的2020桃園蓮花季,除了推出賞蓮等活動外,也結合蓮花園休閒農業區,以及周邊商店推出荷葉茶採摘、剝蓮子體驗、小小農夫採果趣等活動,希望讓民眾留下難忘回憶。

鄭文燦下午出席開幕式活動中表示,今年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市府許多大型活動停辦,6月起隨著疫情管制解封後,市府逐漸恢復下半年度的活動,桃園蓮花季則是解封後第一個桃園境內的大型活動。

鄭文燦也說,今年蓮花季以「國際蓮花園」為主題,與6個農場合作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國際拍照景點,包括法式、日式、亞馬遜雨林、大王蓮田、泰國水上市場、越南河內、印尼峇里島、澳洲墨爾本等場景,讓遊客一解無法出國之愁。

桃園市政府也表示,今年桃園蓮花季活動從今天起到8月30日,參與的蓮田面積約有7公頃,民眾可以透過官方網站,搜尋相關訊息,也希望能讓民眾走向戶外,感受夏日炎炎的蓮花風情。(編輯:李錫璋)109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