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倍券加農遊券 台東農特產品賣到缺貨

2020/7/25 14:04(7/25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5日電)「不斷的補貨就對了」三倍券加農遊券,台東農特產品一上架就搶空,關山「米國學校賣場」的米乖乖倉庫已空,預計明天過後缺貨。被稱為「校長」的供銷部主任彭衍芳說「真的有報復到」。

收銀檯上的掃描器,聲響不斷,結帳的遊客罕見排隊;幸好,有自製的掃描手機固定器,幫忙快速掃描,讓結帳不塞車。

台東縣關山鎮農會的「米國學校賣場」今天大爆滿,遊客拿出振興三倍券和農遊券狂掃貨架上的農產品,尤其是米乖乖,剛上架就被一掃而空。

彭衍芳說,這段時間的營業額成長5成,賣場人員忙到沒空吃午餐,連餐飲部的「客家大碗公」業績也成長一倍。最搶手的農特產品是米乖乖,「今天不停的補貨,一上架就被搶空」,中午去倉庫取貨,發現倉庫已空,明天過後米乖乖就缺貨了,可能要到8月才有貨進來。

「真的有報復到」彭衍芳說,最近比過年還忙,解封後國旅以花東為首選,上星期放暑假後遊客就爆量,除了三倍券外,農委會的農遊券也「發功」,台東各農會業績都爆量成長。

彭衍芳說,為了不讓遊客結帳塞車,他設計了一個紙箱固定手機和平板電腦,讓店員和旅客方便掃條碼,增加結帳速度,店員也不用忙到手發抖。

除了關山鎮農會的米國學校外,台東縣內9大農會超市販售的農產品也是遊客瘋搶的伴手禮,包括洛神、、地瓜酥、金針花、釋迦餅、寒單餅都缺貨。(編輯:陳俊碩)109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