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營高澎連線挺陳其邁 籲支持者打電話催票

2020/8/7 14:18(8/7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7日電)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階段,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今天以高澎連線記者會方式,號召民進黨支持者1人打1通電話,籲請旅居高雄的60萬澎湖鄉親,力挺候選人陳其邁順利當選。

「挺高雄大邁進!」民進黨澎湖縣黨部今天舉行高澎連線記者會,主任委員盧長在、評召黃健忠、立委楊曜、縣議員陳慧玲、市民代表蘇育德、執行長冼義哲等人下達動員令,並與在陳其邁競選總部的前縣長、總統府國策顧問陳光復連線,號召民進黨支持者「為陳其邁,打一通電話給旅高澎湖鄉親」,全力催票、支持當選。

盧長在表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市長時喊出「高澎共同生活圈」,承諾在醫療、交通、觀光、環保、教育等,相互合作交流,但什麼都沒做到就落跑,反觀陳其邁在副閣揆任內,全力協助澎湖驅離陸船和防疫工作,籲請旅高鄉親全力支持陳其邁。

楊曜指出,陳其邁一直是澎湖人的好朋友,這6年來協助各項修法與經費的爭取,是一名踏實規劃與執行效率的政治人物,期盼澎湖旅高鄉親的支持。人在高雄的陳光復也透過行動視訊,籲請旅高澎湖鄉親,1人拉1票支持1號陳其邁。(編輯:謝雅竹)109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