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邀談創業甘苦 高市青年局青創之夜每月登場

2020/8/29 13:00(8/30 11: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9日電)高市府新團隊上路,青年局建立「青創之夜」交流平台,局長張以理規劃每月邀青創業者意見交流,並有專家提供遇見創投前該做好準備的事。

呼應青年局綜理青年事務,張以理是市府局處最年輕的首長;出任青年局長,他用年輕人的思維出發,並感受青創業者面臨的困境,規劃「青創之夜」交流平台。

張以理邀百名高雄創新創業夥伴參與,「青創之夜」首發場28日在高雄KO-IN智高點舉行,果然獲得熱烈迴響。他聽取青創夥伴創業心得,不管是人力、資源或資金的運用到短絀等分享,感受了解創業唯艱的起點。

張以理表示,青年局會協助整合產、官、學界的青創資源提供更快速即時及到位的協助;青年局建立「青創之夜」交流平台要給有需求的青年完善資源,扶植潛力優秀團隊,也歡迎南部創新創業夥伴參與。

「青創之夜」交流平台,提供青創團隊與新創公司交流、締結、擴大人脈的機會,並邀請深知創投觀點與心態的律師黃沛聲短講「下周見創投前,周末的你該準備的是-」,提供青創夥伴關注如何將好的創新理念傳遞給投資人、讓創業過程能夠更順利。

現場還有橫向交流、相互觀摩等項目。張以理允諾每個月舉辦並持續為高雄青年推出大師級的青年對談及青創交流活動。訊息會公布在青年局官網。(編輯:孫承武)109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