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其邁中秋好忙 趕場旗津露營區開幕左營火獅點睛

2020/10/1 22:07(10/1 22: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1日電)中秋節連續假期第一天,高雄市長陳其邁趕場,接連前往旗津黑沙玩藝節和豪華露營區開幕,以及晚上的左營萬年季開幕火獅點睛,民眾熱情歡迎,還請陳其邁吃烤肉、香腸。

迎接4天的中秋連續假期,市府觀光局、民政局都有大型活動,旗津黑沙玩藝節沙雕一整天都有民眾駐足欣賞,相機、手機「卡嚓卡嚓」聲此起彼落,拍個不停,下午還有全國最大豪華露營區開幕,吸引滿場喜歡露營的民眾到旗津共度中秋。

陳其邁晚間參加露營區晚會時,受到熱情民眾夾道歡迎要求拍照合影。陳其邁表示,自己上一次露營好像是國中時,高中後就比較沒有機會;旗津的豪華露營區環境非常好,中秋節來露營的超過3000人,有無敵海景,還有大船入港的壯闊景觀。

陳其邁說,露營是近年興起的旅遊風潮,旗津擁有得天獨厚露營條件,藉著高達75帳豪華帳,躍升為全國最大豪華露營區,自8月15日試營運以來,已吸引超過5000人入住;最大賣點就是免露營裝備,帳篷內還有冷氣消暑,可以吹海風、觀夕陽、看星空、賞飛機與商船。

旗津豪華露營區帳篷分為狩獵帳、親子狩獵帳、親子蓮花帳以及野奢蓮花帳4種帳篷,滿足不同露客需求;園區內有大型戲水池,每週六還有啤酒暢飲的活動,絕對可以吸引旅客在旗津過夜消費。

陳其邁馬不停蹄,晚上轉往蓮池潭畔的左營萬年季活動開幕式。今年特別的是「光耀蓮潭水路展演」,結合飛行船、燈光秀以及水上舞蹈,讓圍觀民眾驚豔不已,尤其結合磅礡音樂和燈光,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震撼饗宴。

活動的重頭戲是高4.5公尺、重240公斤的「金火獅」吉祥物,由陳其邁及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與立委劉世芳等人為火獅開光點睛,龍虎塔也會同步點燈,揭開為期4天的活動序幕,還有人氣歌手輪番上陣,為活動再掀高潮。

另外,立委許智傑每年都會邀請紙風車劇團到衛武營演出,但今年受劇團八里倉庫失火影響,本來擔憂演出泡湯,所幸劇團順利復出,加上國內抗疫有成,才有今天晚上精彩的「三國奇遇」節目可欣賞。(編輯:陳仁華)109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