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疫腳步不停歇 嘉縣學校進行消毒暫不開放

2021/2/17 12:29(2/17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17日電)春節連假嘉義縣湧入大量返鄉人潮,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環保局今天針對各級學校、重要觀光景點展開消毒,17日至21日高中(含)以下學校及公立幼兒園,進行消毒工作暫不開放。

嘉義縣春節連假湧入大量人潮,除返鄉遊子,走春的遊客也不少。嘉義縣長翁章梁在連假過後第一天,即配合環保署要求,進行全縣大消毒,並到水上國小視察學校開學前防疫及環境消毒準備情形。

嘉義縣教育處代理處長李美華表示,22日學校開學,17日至21日期間高中(含)以下學校及公立幼兒園校園暫不開放,進行校內外公共區域全面消毒,也要求學校落實上課空間及交通車清潔消毒。

嘉義縣環保局長張根穆表示,今天開始環保局與嘉義縣18鄉鎮市公所清潔隊,針對147所教育單位及30處重要觀光景點,進行室內外消毒。

張根穆強調,從去年3月開始,嘉義縣公共區域就展開持續性消毒,過年後重點擺在交通轉運站、景點、夜市、學校等區域,並增加消毒頻率,防疫腳步不停歇。

翁章梁表示,過年期間他到嘉義縣各公共場所走動,發現民眾幾乎都有戴口罩;台灣防疫成功絕不是偶然,而是中央正確指導和鄉親的配合,才能防堵病毒入侵。(編輯:張雅淨)110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