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涵碧樓房客泳池玩水PO照 南投衛生局:違反防疫規定

2021/8/1 15:20(8/1 15: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1日電)有連鎖飲料店董娘入住日月潭涵碧樓卻違反防疫規定,前往游泳池玩水還上傳照片,涵碧樓指出,泳池未開放,會了解住客是否曾進入泳池,南投衛生局表示,民眾行為已違法。

有民眾爆料指稱,一間知名水果茶連鎖店的董娘,日前入住南投日月潭涵碧樓,卻在個人社群軟體專頁上傳照片,照片內容為董娘帶著小朋友進入游泳池玩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雖宣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警戒降為2級,但游泳池不開放,董娘行為已經觸法。

涵碧樓指出,為做好防疫,飯店內泳池、SPA、三溫暖等設施目前暫停開放使用,客人在訂房時,旅館人員也會告知泳池等設施暫不開放,但遊客仍可前往泳池等散步、拍照,對照片內容還會再了解,後續也將加強泳池周邊管制及巡邏,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則表示,民眾外出時非必要飲食時不得在戶外脫口罩,像游泳池、三溫暖等無法確實配戴口罩的場所仍然暫停開放,如果違規脫口罩、下水或游泳可依法開罰,但違反事實得由旅館權責單位認定,也就是由交通部觀光局來認定,再函送裁處,依法可裁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編輯:陳仁華)110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