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頭牛頂開牧場門栓逛大街 員警飼主合力帶牛回家

2021/10/25 16:06(10/25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5日電)彰化縣鹿港鎮台61線洋厝交流道旁的平面道路,日前有3頭牛在路邊遊蕩,民眾擔心牛隻進入道路影響交通報警,員警先找到飼主,再合力將3頭牛帶回牧場;飼主則說,可能是牛隻頂開門栓才會跑出來。

彰化縣警察局鹿港分局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日前鹿港鎮台61線西部濱海快速公路洋厝交流道旁的平面道路,有3頭牛悠閒漫步逛大街,還跑到附近的田裡吃草,有民眾看到牛隻在道路散步,擔心發生交通意外,趕緊打110報案。

警方指出,鹿港分局草港派出所陳姓員警接獲通報後,在洋厝交流道旁的田地發現3頭牛在遊蕩,但也不見飼主在場,由於附近有多間牧場,陳姓員警逐戶詢問,找到王姓飼主,和王姓飼主合作將3頭牛帶回牧場。

王姓飼主向員警解釋,牧場內的柵欄都有鎖好,可能是牛隻頂開了門栓逃跑出來,感謝有員警幫忙把3頭牛帶回牧場;陳姓員警則提醒王姓飼主,讓牛隻在道路漫遊,如果導致民眾出車禍,飼主還要負擔過失傷害的責任,提醒飼主務必將飼養動物看管好,避免發生危險。(編輯:陳仁華)110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