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生活博物館 兒童探索展區27日開放

2021/11/26 15:34(11/26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6日電)澎湖生活博物館「兒童探索展區」,27日正式對外開放,現場還提供限量版的展區人物手工餅乾,免費贈送入館民眾,好吃又好玩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長王國裕表示,兒童探索展區設在澎湖生活博物館內,展示區分有「島嶼誕生」、「與風共舞」、「以海為生」及「澎湖故事」等4大主題。展示手法使用了模型造景、投影互動、手動操作等等,對應國小社會、自然與生活的課綱內容,加深學童的學習記憶,並透過互動式的參觀及展覽互動,強化兒童對澎湖的認識,在寓教於樂中啟動學習新模式。

王國裕表示,澎湖生活博物館開館迄今已十幾年,為有效運用澎博館展示空間,更為貼近民眾生活與小朋友的教育,今年將生博館打造為一座融入親子互動的「生活」博物館。

「兒童探索展區」27日將以全新樣貌對外開放,除了有才藝表演和吟唱接力外,大小民眾可手牽手一同前往一探究竟,館方還將贈送限量的展區人物手工餅乾給入館民眾,每人限領一份,送完即止。

文化局表示,配合疫情防疫措施,入館實聯制登記,並請全程配戴口罩。(編輯:黃世雅)110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