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近百音樂人齊聚高流 「吹海風音樂節」清明連假登場

2022/3/31 15:41(3/31 20: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31日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於4月2日至3日推出「吹海風音樂節」,由金曲歌手魏如萱、以莉.高露、謝宇威、台灣鼓王黃瑞豐等幕前幕後共近百名音樂人,輪番帶來多類型音樂的精采演出。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將於4月2日至3日推出「吹海風音樂節」,和近百名音樂人一同到海邊度連假、玩音樂。短短2天內,將有流行、放客、藍調、爵士等多種音樂輪番在音浪堤岸演出,免票入場,還有港邊市集可以逛,搭配高雄港的浪漫海景,讓民眾跟著音樂一起搖擺、度過連假。

高流執行長李欣芸今天透過新聞稿說明,「吹海風音樂節」是由音樂人發起、音樂人製作的音樂節,除了流行歌手,更有許多藏身幕後的創作者、演奏家也都會現身舞台跟大家一起玩音樂。除了可以吹海風、看夕陽、逛市集、享受港邊美景,用最自在的方式享受高雄,主辦單位還準備了一個祕密表演,歡迎民眾來音樂節挖掘驚喜彩蛋。

高流公布精彩卡司,包含金曲歌王歌后魏如萱、以莉. 高露、謝宇威將分別與爵士大樂隊共同演出,展開流行與爵士的跨界演出。眾多廣告、電影、歌手御用鼓手,至今已經錄製超過十萬首歌曲的台灣鼓王、金曲特別貢獻獎得主黃瑞豐,也將在現場為觀眾帶來精湛鼓擊。此外,策劃整場活動、活躍於爵士與流行樂界的小號演奏家魏廣晧,也將帶領東華爵士大樂團現場與流行歌手合作演出。

身為高雄重要音樂重鎮,高流也召集了高雄市管樂團、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音樂系弦樂團等在地樂團為音樂節揭幕。知名Live Band餐廳「藍色狂想」的常駐樂團「乾杯不累」(The Combobulators),10名來自世界各地、只因都愛上高雄而定居的團員也將在現場演出。活動也將有King Cake New Orleans Jazz帶來台灣較不常見紐奧良爵士風格表演。

高流說明,「吹海風音樂節」從策畫到演出都是百分百音樂人執行,除了流行音樂,還有打造扣人心弦樂曲的演奏家登台,匯聚音樂產業不同領域的佼佼者,是編制完整的難得表演,也有台灣少見的陣容組合,開演前就有不少音樂人表達驚喜和期待,歡迎民眾假期一起來「吹海風」放鬆。(編輯:黃世雅)111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