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喉嚨不適快篩陽性 PCR後在家隔離

2022/5/24 15:19(5/24 15: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24日COVID-19快篩陽。(中央社檔案照片)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24日COVID-19快篩陽。(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24日電)台北市政府繼副市長黃珊珊、市長柯文哲確診後,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他上午起床後覺得喉嚨不適,自行快篩呈現陽性,已赴醫院PCR採檢完畢,正在家中隔離,等候結果。

蔡炳坤今天下午本應與黃珊珊等官員列席台北市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因應記者會,不過會場遲遲未見蔡炳坤出現,直到記者會開始後,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佑任說明,蔡炳坤因快篩陽性,目前在家隔離。

蔡炳坤透過視訊參與記者會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他情況還不錯,因為一早起來覺得喉嚨不舒服,就做了快篩,結果呈現陽性,馬上去醫院做PCR,現在在家隔離並等待結果。

黃珊珊在12日確診、19日解除隔離,柯文哲在22日確診、Ct值16,並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編輯:張銘坤)111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