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市議員下跪表示感謝 侯友宜:自己也嚇一跳

2022/7/23 22:08(7/23 22: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北市板橋新埔國小校舍改建啟用典禮23日舉行,國民黨籍市議員周勝考(右4)會中突然單膝下跪,感謝市長侯友宜;周勝考說,這是直爽的江湖行為。(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 111年7月23日
新北市板橋新埔國小校舍改建啟用典禮23日舉行,國民黨籍市議員周勝考(右4)會中突然單膝下跪,感謝市長侯友宜;周勝考說,這是直爽的江湖行為。(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傳真 111年7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3日電)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天下跪表示感謝市長侯友宜改善國小校舍環境,對此,侯友宜晚間表示,他自己也嚇一跳,趕快起身揮手制止;其實,真正該感謝的是學校、家長與第一線教育團隊。

新北市板橋區新埔國小校舍整建工程今天啟用,國民黨籍市議員周勝考在侯友宜致詞完畢後,突然號召里長與家長會長拱手鞠躬感謝,他也單膝下跪感謝;周勝考說,這是直爽的「江湖行為」,中央也有出錢,就算行政院長蘇貞昌來,也一樣會感謝。

周勝考下跪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陣營批評,認為下跪是封建時代的產物;侯友宜晚上在「五股心環原公園」參加夏日兒童劇場活動開幕時,接受聯訪被問到對此有何看法。

他說,今天上午周勝考的下跪舉動很突然,他自己也嚇一跳,趕快起身揮手制止;其實,真正該感謝的是學校、家長,還有很多打拚的第一線夥伴團隊。

林佳龍今天在泰山巖參香時表示,希望自己若當選要當「交通市長」,而不是到處巡巡看看的「警察市長」;侯友宜說,職業沒有分類別,彼此要互相尊敬,新北市因幅員非常遼闊,每天要非常的認真、腳踏實地解決基層民眾的大小事。

對於林佳龍提出「新北大翻新」的政見,強調要改變新北,改變就是要換人當市長,並且讓林佳龍接棒;侯友宜受訪時說,今晚舉辦活動的五股夏綠地以往是垃圾山,遷移垃圾山改善治安與公安髒亂,這就是改變;現在可辦同樂會、音樂會、看電影、夏日兒童劇場,相信不斷改變新北市,可讓未來更美好。(編輯:張銘坤)111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