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居家修繕品牌進駐金門 縣府感謝提供消費新視野

2022/8/18 14:26(8/18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居家修繕通路領導品牌特力屋進駐金門,業者表示,在金門販售的種類與價格都與台灣本島一致;金門縣副縣長李增財(中)18日出席開幕式,感謝業者帶給金門民眾不同消費視野。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攝  111年8月18日
居家修繕通路領導品牌特力屋進駐金門,業者表示,在金門販售的種類與價格都與台灣本島一致;金門縣副縣長李增財(中)18日出席開幕式,感謝業者帶給金門民眾不同消費視野。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攝 111年8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8日電)居家修繕通路領導品牌進駐金門,離島版圖進一步擴大,業者表示,在金門販售的種類與價格都與台灣本島一致;金門縣副縣長李增財表示,感謝業者帶給本地民眾不同消費視野。

繼2021年澎湖馬公店開幕後,特力屋在金門開設離島第2間門市,也是全台第32間社區店,賣場位於金門最大免稅商店昇恆昌金湖廣場4樓,空間150多坪。

特力屋總經理張栢青表示,受惠國旅復甦,金門縣旅宿觀光產業發展熱絡,加上金門大橋將於10月通車帶動房市交易表現等,持續推升在地居家裝修及DIY商品需求,看好金門縣發展潛力,金門太湖店獨家引進近百項國際知名品牌商品,都是在金門獨家開賣;尤其全球缺工缺料,DIY蔚為風潮,相信特力屋會受到金門民眾歡迎。

張栢青表示,金門店販售的種類與價格都與台灣本島一致,從居家修繕耗材、專業調漆塗料、廚房衛浴配件等應有盡有,還有如油漆免費電腦調色、工具租借、專業師傅駐店免費諮詢,以及水電類單品安裝、小物免費載運到家等貼心服務,讓消費者無後顧之憂。

李增財今天出席開幕式,感謝業者帶給金門民眾不同的視野。(編輯:陳仁華)1110818

繼2021年澎湖馬公店開幕後,居家修繕通路領導品牌特力屋在金門開設離島第2間門市,金門縣副縣長李增財(淺藍背心者)18日出席開幕式,並參觀賣場。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攝  111年8月18日
繼2021年澎湖馬公店開幕後,居家修繕通路領導品牌特力屋在金門開設離島第2間門市,金門縣副縣長李增財(淺藍背心者)18日出席開幕式,並參觀賣場。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攝 111年8月1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