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九合一選舉倒數百日 蘇嘉全跨海輔選衝刺

2022/8/18 15:44(8/18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年底地方選舉進入100天倒數階段,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右3)18日前往澎湖,為民進黨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左3)站台造勢。中央社  111年8月18日
年底地方選舉進入100天倒數階段,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右3)18日前往澎湖,為民進黨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左3)站台造勢。中央社 111年8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8日電)九合一選舉倒數百日,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抵澎湖為縣長參選人陳光復等人加油,籲請選民全力支持,中央與地方合力,澎湖會大發展。

九合一選舉倒數百日,民進黨中央完成各區域選舉總督導,其中蘇嘉全負責屏東與澎湖,今天馬上到澎湖展開輔選行程,未來在選舉期間,只要有需要,一通電話就會抵澎輔選。

蘇嘉全表示,民進黨徵召前縣長陳光復再披戰袍,特別引用總統蔡英文盛讚陳光復是財政的魔術師,從他返澎蹲點21年,所推對於地方事務發展與建設,瞭若指掌,是最適當的人選,加上有立委楊曜在中央的爭取,從中央到地方,相信未來澎湖會有大發展。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陳光復表示,父母在21年前對他說「澎湖人就是要回澎湖服務奉獻」,迄今21年未曾離開過,期間免費開辦英語補習有6000人受惠,免費巡迴全島義剪有超過2萬7000人次,這是無人能及,並提出澎湖內海育成中心、觀光倍增、社會福利、國際醫療與西嶼至馬公的環狀道路等政見,都會陸續推出。

今天到陳光復競選總部的還有楊曜、馬公市長參選人黃健忠、縣黨部主委顏家康、市代參選人吳武宗等多名參選人,也都到場,營造團結勝選氣勢。(編輯:黃世雅)111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